《生醫股》逸達前列腺癌新劑型新藥向歐盟申請藥證,漲停板鎖得緊

2020/03/09 12:53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逸達 (6576) 前列腺癌新劑型新藥向歐盟申請藥證,今日股價跳空漲停57.9元開出,多頭緊鎖漲停板,至12:40,買單有380餘張排隊等著買。

逸達生技已將其柳菩林(Leuprolide)前列腺癌新劑型新藥CAMCEVI 42毫克緩釋針劑上市許可申請資料備妥,由行銷夥伴Accord Healthcare向歐洲藥品管理局完成遞交。此上市許可申請係根據FP-001 50毫克(6個月劑型)成功的三期臨床試驗結果,申請CAMCEVI 42毫克用於晚期前列腺癌的緩解治療(palliative treatment)。試驗針對137位晚期前列腺癌患者,每六個月施打FP-001 50毫克,證明FP-001 50毫克具有療效,以及良好的安全性與耐受性。

CAMCEVI 42毫克緩釋針劑是治療晚期前列腺癌的柳菩林(Leuprolide)新劑型新藥,為柳菩林胜(月太)含量42毫克的預充填式6個月緩釋針劑。逸達通過自行開發的SIF緩釋針劑平台技術,成功克服三十年來高活性柳菩林針劑在保存與使用上的技術障礙,突破市售產品無法預先均勻混合並充填的技術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