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高佳菁/記者報導〕據國安基金公布的2次必買股,共有26檔,但這26檔並非都穩賺不賠,仍有部分是認賠出場,只有這18檔必嬴。

在這2次進場購買的標的,只有26檔是必買的,分別是台泥、統一、台塑、南亞、台化、正新、台達電、日月光、鴻海、矽品、台積電、華碩、廣達、聯發科、可成、彰銀、華南金、富邦金、國泰金、元大金、兆豐金、中信金、第一金、台灣大、遠傳、台塑化

但這26檔中,也不是穩賺不賠,仍有部分是認賠出場,只有這18檔必勝,分別是台泥、統一、台塑、南亞、台化、正新、台達電、鴻海、矽品、台積電、廣達、聯發科、彰銀、華南金、兆豐金、第一金、台灣大、遠傳。

若進一步分析發現,在這18檔穩賺股票中,2次獲利都上億的就只有這3檔,分別是台積電、統一跟正新,2次獲利金額部分,台積電101年度出場獲利是2.52億元,而105年度獲利則是5.43億元;統一這2次獲利分別是2.61億元、1.54億元;正新獲利分別是1.6億元、1.07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