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XYCHLOROQUINE & AZITHROMYCIN, taken together, have a real chance to be one of the biggest game changers in the history of medicine. The FDA has moved mountains - Thank You! Hopefully they will BOTH (H works better with A,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ntimicrobial Agents) be put in use IMMEDIATELY. PEOPLE ARE DYING, MOVE FAST, and GOD BLESS EVERYONE!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台股今日重挫逾300點,失守9000點。歐美新冠肺炎疫情狂燒,全球卯勁尋求新藥治療,老藥新用成為成熱門話題,國外有期刊報導指出,HCQ(羥氯奎)併用阿奇黴素病毒清除率高達100%,美國總統川普也點名,今日無畏台股重挫,生醫族群中,HCQ原料藥的旭富 (4119) 鎖在漲停板101元,生產HCQ藥品的健亞 (4130) 、強生 (4747) 鎖在漲停板20.35、36.3元,阿奇黴素的中化 (1701) 、南光 (1752) 、永信控 (3705) 也都紛紛鎖在漲停,多頭士氣如虹,成為盤面上的人氣焦點。

新冠肺炎用藥全球都拚盡全力尋找,新藥研發耗時耗力,各界對老藥新用都抱持期待,無論是法國馬賽感染研究所、台灣疾管署、大陸衛健委或是美國總統川普等等,皆對治療瘧疾的羥氯奎寧(HCQ)或奎寧(CQ)有著正面的肯定。在全球加緊尋求治療新冠肺炎用藥之時,能否脫穎而出成為適合的藥物,變成正式用藥外界都抱持期待的看法。

目前台灣並沒有CQ的藥證,但是有與其高度相似的羥氯奎(HCQ)上市,作為本土少數幾家生產HCQ製劑的廠家健亞生技董事長陳正博士說明,HCQ是用羥乙基取代了CQ中的一個乙基,雖是小小不同,但毒性副作用較CQ顯著減少,腸胃道吸收較快,體內份佈更廣更長效,HCQ可視為CQ的進階版2.0。HCQ目前在台灣作為免疫調控劑,治療風濕性關節炎及紅斑性狼瘡用藥。基於上述已知的臨床療效與國際爭相進行各種臨床療效評比之際,老藥HCQ開發有其安全性的優勢,可以縮短其開發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