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台北電】台灣美妝電商集團美合國際實業30日董事會正式決議,電商品牌Wstyle將與集團旗下原有的86小舖、UNT、BeautyMaker、BeautyEasy等4大美妝品牌跨界整併,同時集團名稱未來將正式更名為唯品風尚集團,而Wstyle創辦人周品均則入主集團擔任執行長,預計將打造台灣新一代女性品牌集團。

美合國際實業是去年由網路家庭 (8044) 、潤泰集團、華威創投等企業聯手成軍的美妝聯盟,網家董事長詹宏志曾表示,台灣美妝電商單打獨鬥營運辛苦,單打獨鬥成效也有限,希望可以透過整合垂直領域,合作產生更大綜效,未來也將有計畫進軍海外市場。

詹宏志表示,為了讓集團要盡快在產業競爭中突圍,必須找到對的領導者,需要一位有深厚電商經驗,又有能力掌握美感與時尚的新生代領導者,而周品均就是大家期待的人。

除了Wstyle正式加入集團組織,周品均也將成為股東之一,更擔任整併後集團的新任執行長。據了解,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導致空運物流成本大漲,電商服飾業者從海外進貨的難度也變高,但周品均也掏腰包補貼運費,穩住貨源及價格,帶動Wstyle業績較去年同期仍有成長,詹宏志表示,此次整合的品牌以美妝為主,而周品均有獨特的思維和風格,相信她的加入能帶領集團,開創新的格局。

周品均為東京著衣創辦人,因離婚而離開一手創辦的公司,失去光環的周品均,三年前再度白手起家,創立全新電商服飾品牌Wstyle,三年間Wstyle以黑馬之姿竄出,成為年收破億的火紅電商品牌。此次出戰唯品風尚集團,周品均表示,要成功就只能大膽衝,打造一個品牌不容易,這次操作五個品牌更是莫大挑戰,期藉由創立Wstyle品牌成功經驗盡快帶動集團轉型,為集團各品牌重新定位,建立新集團的企業文化,建構台灣獨一無二的時尚電商集團。(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王賜麟/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