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中天新聞 強迫訂餐收費 「中保科技」員工不滿爆料

觀看次數:4,841次
2020年3月25日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人數不斷向上攀升,不少公司上班也都加強防疫。但一名「中興保全科技公司」的員工爆料,說公司規定中午不得外出用餐,還只能訂購同集團的「復興空廚」便當。公司高層則回應,留在公司用餐,是為了避免增加感染風險,一個一百元的便當,公司補助四成,等於只要60元,就可以吃到六道菜色的餐盒,如果員工出差或公出,也可以選擇不訂,沒有強迫。
 
 

 

 

中保科防疫超前部署,復興空廚加產線供午膳

MoneyDJ新聞 2020-04-01 15:56:47 記者 邱建齊 報導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保科技集團超前部署,照顧員工,作好全面防疫準備。其中集團旗下的復興空廚更加開產線,製作營養美味餐盒,專車送往中保科技集團辦公大樓,提供員工午膳,避免因覓食徒增接觸感染風險。

中保科(9917)強調,健康的員工是企業的根本,但中午用餐時間,各式餐飲場所人潮混雜交錯,往往必須和不認識的消費者併桌,進食時更不可能戴口罩,少了防護,一旦碰上無症狀感染者,很可能成為企業防疫破口。中保科技集團基於關懷員工健康,結合集團力量,由復興空廚供餐,替員工健康安全把關。

中保科表示,復興空廚不論在食材選購或料理手法都有口碑,是市場受肯定的團膳供應商,相信能讓員工吃好也吃飽。復興空廚便當每天送到辦公大樓,員工免外出取餐,員工領餐後回位用餐,辦公室的OA隔間也能避免他人飛沫。

中保科指出,集團配合政府防疫措施,盡量避免群聚活動,更鼓勵各單位間多使用電話或通訊軟體取代面對面溝通,各分公司會議、員工教育訓練等活動,即日起也一律改為視訊會議。倘若員工因工作需求必須跨樓層作業,每樓層也備妥酒精方便消毒。另外,中保科提醒各單位降低不必要的拜會和餐敘,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別人。

中保科補充,集團秉持「料敵從寬禦敵從嚴」原則,擬定各種可能狀況的應變方式,公司內重要單位分組採異地上班、風險控管。此外,保全管制中心除了異地上班,包含網路系統在內做好「雙備援」準備,確保系統順暢運作,維持服務水準,無論疫情狀況怎麼變,中保科技集團都能讓消費者信賴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