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陷入恐慌,近日台大醫學院3名教授帶領的團隊研發一台30秒快篩新儀器,就連無症患者也適用,網友察看名單發現教授群竟疑似有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父親「曾文毅」,讓曾文毅教授的背景被起底,其超神學經歷也被網友挖出來。

  • 「博恩爸」曾文毅(右)與其團隊研發快篩儀,超神學經歷被網友讚翻。(圖擷自Youtube:STR Network)

    「博恩爸」曾文毅(右)與其團隊研發快篩儀,超神學經歷被網友讚翻。(圖擷自Youtube:STR Network)

綜合媒體報導,台大醫學院醫材影像研究所林世明、曾文毅與李嗣涔等教授近日率領師生,研發一款「肺炎行動篩檢儀」,只要有肺部浸潤與積水程度的病人,即使是無症狀患者也無所遁形,該儀器可望應用在SARS與此次的武漢肺炎病人篩檢與病程監測。目前該儀器仍在申請許可證,還無法在機場使用,但若通過,未來需要全民篩檢時,亦可解決現行檢測負擔過重問題。

相關消息被分享到批踢踢之後,網友眼尖發現這名「曾文毅」教授似乎是網紅曾博恩的父親,引起討論,紛紛留言「博恩他爸?」、「博恩你看看你爸啦」、「曾博恩爸爸超強!」、「博恩爸太猛了」。

隨後,曾文毅教授的「超強學歷」也再度曝光,根據台大公開資料顯示,曾文毅擁有清華大學核子工程學士、台灣大學學士後醫學系醫學士、麻省理工學院核工系放射科學博士、哈佛醫學院博士後研究「理工醫學全包」的學歷,還擔任過哈佛醫學院放射線科的講師、台大醫學院光電醫學研究中心教授,超狂經歷讓網友大讚「這簡直不是學霸,而是神人了」。

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life/breakingnews/3117007

 

完整的故事是
我從國小、國中、高中都被強暴過
(好像有人喜歡幫我提告,可以以前的也順便幫我蒐證嗎?好難喔)

你們攻擊,只是因為我不是你們習慣看見的受害者
我指的當然不是「該被消滅的直男」身份,而是
你們的想像力容不下一個真的經歷過好幾次強暴的人
還能覺得無所謂,覺得這可以開玩笑

當一個這樣子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反而跟他說
「你不可以走出來,你不可以開這種玩笑」
我不覺得這樣子是對的

我強調「過去是可以放下的」而不是「請男性停止」
是現在少見,但對當事人心裡比較重要的訊息
所以我開了這個玩笑,證明是做得到的
當然,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走出來了

但這就是我的故事

 

博恩28日公開完整版的節目內容,其中分享自己求學階段曾被性霸凌的經歷,包含在國中就讀男生班級時,他每天都會被同學架住「被打手槍」,直到射了之後才能被放走。

 

---

呱吉昨天深夜也在臉書轉貼「Stand up,Brian!博恩站起來!」文章,同時發文說「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被強暴了,在長庚醫院,被一個年紀比我大上十幾歲的傢伙」。

 

--

博恩小時候隨著爸爸赴美生活,三年級時回到台灣讀書,國中唸的是台北的貴族學校復興 中學國中部,一路考進建中、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