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康育(1978年3月31日),台灣男演員男歌手主持人電影監製,暱稱小刀,曾為偶像團體5566的成員。後退出演藝圈,創辦大國翼星娛樂量能文創,現為量能文創執行長。

喬傑立家族5566的成員,2002年在一次上綜藝節目「同學大不同」錄影中,臨時被主持人要求表演後空翻,沒有做好熱身動作的狀況之下,他勉力一翻,引發脊椎舊傷復發。九月受傷,十月赴美治療,十一月返台投入首張國語專輯工作。2003年起全面停止演藝活動並退出5566,但仍支領唱片版稅。2005年成立自己的公司-大國翼星娛樂,成為老闆。現任大國文化集團台灣區執行長量能文創合夥人。2016金鐘獎時,回歸5566成員。2017年暌違10年再度上節目在《飢餓遊戲》與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合體。

家庭

2012年8月13日迎娶台灣玻璃公司總裁林伯實的二女兒林文晴。

 

----

林伯實(1945年),生於日治台灣台北市,企業家,為台灣玻璃公司總裁。

經歷

其父林玉嘉,為台玻公司創辦人。生有四子一女,長子林伯豐,林伯實為次子。

畢業於世界新專(今世新大學)編採科。畢業後進入台玻公司工作。

2009年,其父林玉嘉卸任台玻公司董事長,其長兄林伯豐由總經理升任董事長,林伯實由常務董事轉任總經理。

家庭

林伯實有兩段婚姻,與前妻生二女,林文媛林文晴。其妻徐莉玲,曾任中興百貨總經理,創辦學學文創。林伯實與徐莉玲生有一子。

次女林文晴與前藝人彭康育在2012年結婚。

林伯實曾與沈時華發生婚外情,生有一女,兩人分手。1998年,沈時華遞狀要求林伯實確認父女關係,後因不願林伯實以領養方式取得監護權,決定撤銷告訴,獨立撫養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