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網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的兒子陳少威,日前傳出與朋友在KTV唱歌時,為了2名正妹互相大打出手,陳少威為了維護其中1名正妹,與其他人追打另名林姓男子,7打1,從包廂打到大廳,林男被打到全身是傷,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台北地檢署先是將一邱姓、簡姓男子依傷害罪起訴。另又追加起訴陳少威與其他4名男子。因雙方達成和解撤告,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

根據檢方起訴,2019年7月20日凌晨,陳少威帶著一王姓正妹,與邱姓、簡姓男子等人到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KTV唱歌,一林姓男子受邀加入,但與陳少威等人不太熟識。

一群人唱到凌晨5點多,疑王姓正妹與包廂內另名辣妹「Vicky」發生口角,2女各自的「擁護者」由邱姓、簡姓男子帶頭,開始在包廂內持酒瓶、酒杯互砸。根據陳少威的說法,他看到邱男、簡男持酒瓶朝林男猛砸又徒手猛毆,還一路自包廂內追打到走廊,甚至大廳櫃台,再打回包廂,他完全不敢靠近。

不過檢警追查發現,陳少威為維護王姓正妹,早早加入戰局,朝林男丟酒瓶、酒杯,並毆打林男。林男被打到鼻子、嘴唇都有穿透性傷口、頭皮有6處撕裂傷,右頸部、右手掌、右手肘、左大腿、膝蓋等也都有輕重不一的撕裂傷,全身是血。

檢方偵辦後,將最先動手的邱姓、簡姓男子依傷害罪提起公訴。另根據現場調閱的監視器畫面,及林男與目擊者的證詞,認為陳少威確實有動手,為共同正犯,雖然林男控訴陳少威等人涉犯重傷害,警方以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但因陳少威等人並未持致命性武器攻擊,又未有致人於死故意,追殺林男。因此依傷害罪將陳少威等一共5人追加起訴。

國巨董座子疑為妹毆人 KTV7打1衣服染血遭鎖定

觀看次數:93次
2020年6月11日

 

去年7月19日深夜,陳少威與天道盟不倒會的邱麒睿及一群友人到東區夜店狂歡,結束後又續攤前往忠孝東路的錢櫃KTV訂了801包廂

台北地檢署一開始控告先動手的邱麒睿及另一名簡姓男子二人傷害罪,但林男指控還有陳少威等5人都有動手。陳少威在協助調查時否認有動手打人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的兒子陳少威因為在KTV打人挨告,雖然最後和解落幕,但陳少威涉及官司豈只這樁。去年9月還涉及台北市東區「A1」夜店跟一名日本籍男子澤田拓起衝突。當時澤田拓指控,陳少威認為他在夜店擋到去路,就動手毆打,造成澤田拓左臉眉部挫擦傷。陳少威例牌否認動手打人,最後因為澤田拓離開台灣連繫不上,在證據不足下,未有作出起訴。除被指控打人外,自2015年起,陳少威先後涉及醉駕被起訴,最近一單官非是去年四月,在經過警察路障時,在陳少威車內搜出0.5670公克大麻,在台北地檢署審訊時他承認控罪,判以緩刑起訴2年,條件是必須自費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接受醫師指示進行藥物、心理及社會復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