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近年來積極對外購併的導線架供應商長華(8070)宣布參與天正國際精密機械(6654)的私募,藉此將對天正的持股比例提升到超過12%,加碼布局自動化設備市場。

長華宣布,參與認購天正國際私募特別股,預計以每股36.8元認購3,700張,交易總金額為1.36億元。經此次認購後,長華對天正國際的持股比例將由2.31%提高至12.08%。

長華董事長黃嘉能表示,長華與天正國際合作已逾半年,雙方合作愉快且順利,目前已有營收貢獻產生,雖然金額不大,但未來成長可期。

天正國際自動化生產設備市場之相關產品及服務已逐步導入長華既有半導體客戶體系,同時長華的被動元件相關材料也借重天正國際的經驗打入被動元件產業,以提升雙方的產品多樣化及市佔率,綜合長華及天正國際各自在半導體及被動元件產業的專長及市場經驗,達到雙贏效益。

此外,長華也提到,將視合作後續業務發展需求,必要時增加對天正國際的持股,未來不排除進入天正國際董事會,強化雙方合作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