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連吞第5根跌停 翻紅僅曇花一現

 

2020-07-16 12:30經濟日報 記者戴慧瑀/台北即時報導

合一(4743)今(16)日股價震盪劇烈,早盤爆量短暫打開跌停,翻紅走揚,但一小時後,午盤再度被打入跌停價266.5元,連吞第5根跌停。

 

 

合一上周股價創高475.5元後,股價迅速跳水跌破300元,幾近跌回本波起漲價位。合一母公司中天也上演類似走勢,打開跌停、翻紅小漲,盤中再度鎖死在漲跌價95元。

 

生技族群中,今日盤中跌停家數增加,除一開盤就跌停的中天、晶宇外,杏國、晶宇今天盤中也翻黑,落入跌停價90.5元;台微體、懷特則亮燈漲停。

 

---

1. 標的: 合一 (4743) 2. 分類:多/空/請益/心得 多 3. 分析/正文: 合一第一盤跌停單3908張 近十億資金 無融資融券不能當沖 錢要先備好才能買的 你想他會賠錢賣嗎? 先不管投機客 會隔日沖的有多少(我就是QQ 有人幫你無量砍了5跟跌停 原本在車上的 從第一天洗盤 第2天還是覺得洗盤 第3天賠了近30%了 開始恐懼 第4天 沒辦法了要賣也賣不掉 第5天 受不了了 一定要掛賣 已持有心態來說 就把他當樂透 頂多今天跌停 就算要認賠 明天也不可能跌停 加上凱基市政這分點昨天買進 這家是買股勝利分點長勝軍 我也有開這家但絕不是我買的 買在這家通常之後會有人幫你拉 你在偷偷匯撥出去賣 生技這風險就很大 本夢比在於資金人氣 人氣如果沒有靠今天拉抬很容易就渙散了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跌停已買進266.5 停利 隔日有賺就好 停損 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