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09:57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康友-KY(6452)因未對六安華源的機器設備設定抵押相關事宜做具體說明,今(10)日遭證交所打入全額交割股,開盤股價即跳空跌停,跌破百元關卡,創公司掛牌以來新低價,且委賣高掛兩萬餘張。

 

康友-KY表示,為提升客戶、供應商、股東、員工及債權人對公司之信心,擬委任具有跨境查核經驗的國際性會計師事務所執行財務收支複核專案,並擬簽立相關契約。此外,公司也擬委派任人員前往子公司六安華源製藥了解現況。

 

康友-KY被打入全額交割,今日來到第三根跌停,開盤再度直接跳空跌停鎖死。證交所6日宣布康友-KY因對於子公司六安華源製藥機器設備設定抵押相關事宜,未能具體說明並提供相關事證,對股東權益影響甚鉅,自8月10日起,將其上市有價證券列為變更交易方法。

 

康友-KY自總經理章永鑒辭去總座、董事職務,並同時辭掉旗下包括「六安華源製藥」在內的多家子公司董事職務後,公司高階主管也爆發離職潮,包括財務長蔡曉梅、內部稽核主管王浩等皆在章永鑒去職後,也相繼辭職。另公司的簽證會計師也火速辭任,讓外界憂心康友-KY內部是否還有更多的未爆彈還沒丟出來,同時半年報恐也陷入難產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