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4

總公司相關人員透露,受疫情影響才收掉士達衛。(記者許國楨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富士康廣告集團去年底從燦坤手中接過金鑛咖啡經營權,今年2月改名為「士達衛IT’S DAVID」,但除被前員工爆料常延遲給薪或未發全薪,全國11家門市更是突然無預警歇業,位在台中市北區一棟商辦大樓的該集團台中總公司,今天雖仍持續運作,但對於士達衛無預警歇業一事相當低調。

有公司相關人員透露,原本剛接手士達衛時就處於虧損狀態,好不容易業績慢慢爬升中,卻又遇到疫情影響導致營運不如預期,加上資金未整合好為此才收掉,坦言的確對辛苦的員工家庭生計造成立即衝擊,會努力從其他事業体調動資金儘快補足薪資這塊,至於詳細內容會統一發布新聞稿,進一步對外說明。

總公司上午10點多則發出聲明,指受到武肺疫情影響,經營狀況不如預期,嚴重影響財務狀況,決定自即日起將暫停士達衛咖啡所有門市營業進行內部財務重整,將盡最大努力盡快完成處分資產,之後將以員工權益為優先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