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吳勇濱,覺得超級星光大道的評審真的不一樣了。觀念變了。

不會一直要參賽者多樣化。一直跟他說這是他具有衝突性的特色,要掌握自己的顏色。

一樣是唱台語歌很有氣口(惜別的海岸、桂花巷)的李千娜,那時是被如何說的呢?(如果只唱台語歌,以後你出去是要和江蕙、黃乙玲比…)李千娜的唱腔是有點問題,但她後來唱的國語歌,沒了特色,而且明顯是更不對味吧!十強後,她就被打包回家了。

如果以李千娜的標準,吳勇濱是不是要和蔡小虎、楊宗憲、羅時豐比呢?

超級星光大道的評審真的不一樣了。觀念變了。(對啦!他鹹蛋超人的造型是比這些前輩要現代和口愛啦!但李千娜比那些前輩都還要辣啊!還好,那些要李千娜改變的評審,幾乎都走光了)

吳勇濱是人氣王,他和林鴻鳴、孫碧娜的播出長度是最長的。

他的反應也真的很誠實可愛,希望他可以成為超級星光大道第一位以台語歌封王的人。

節錄一下他看到20高分驚訝驚喜的真實反應之後,和陶子的對話

陶子:所以你是pro的!知道了!專業的喔!

思樂濱:Kuro不是黑的意思嗎?(p和k,是陶子的發音有問題嗎?詳情請看以下影音連結)

對了,他在網誌已經宣布有堅定地走下去的女朋友,還請製作單位不要強迫他和方宥心配對了。

(順帶提一下,如果以對待李千娜的標準,超級偶像的潘尚恩是不是應該要和帕華羅帝比啊?)

 超驚訝的表情和Kuso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