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櫃買因為公司普遍輕薄短小,所以會入選的,幾乎都是具有業績題材的…(太陽能部分稍做保留,益通實在虧太大了…,但它好像也沒跌停)
像是封測好了,為什麼是欣銓,而不是典範或泰林呢?(泰林更有翻身的題材啊…),業績業績…(但欣銓應該可以在4/20之前就公布Q1獲利吧…,沒必要一直撐吧…)

---
上櫃法說會 電子科技打頭陣

【中央社╱台北1日電】
2010.04.01 12:28 pm

櫃買中心表示,配合98年度財報及99年第1季季報將公佈,櫃買中心自4月20日起陸續辦理一系列7場次「櫃買市場特色產業業績發表會」,總計有28家公司參與。

櫃買中心 (OTC)預定4月20日、21日、22日、26日、29日及5月11日、13日在台灣金融研訓院,舉辦7場上櫃公司業績發表會。

參與廠商總計有28家,包括「遊戲休閒」、「生技醫療」及「綠色能源」三場特色產業,以及4場櫃買市場主要的「電子科技」產業。各場次開始時間皆為下午1時40分起。

4月20日邀請電子科技產業公司參加,與會的公司包括威剛、朋程、融程及欣銓。

4月21日由遊戲休閒產業接棒,包括明安、鳳凰、鈊象及智冠。

4月22日邀請生技醫療產業公司參加,與會的公司包括訊聯、百略、中天及東洋。

4月26日再由電子科技產業公司接棒,參加的公司包括元太、及成、聚積及群聯。

4月29日由櫃買市場太陽能產業登場,參加的上櫃公司包括茂迪、合晶、益通及中美晶。

5月11日由電子科技產業公司接棒,參加的公司包括泰谷、力積、久元及耕興。

5月13日壓軸登場的也是電子科技產業公司,參加的公司包括萬旭、胡連、美磊及加百裕。

【2010/04/01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