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聞不是獨家吧…(還是獨家落後啊…),很早就有人報過了。其實報不報對店家也沒差,都還沒人報的時候,生意就已經好到不行了…

---

〈獨家〉麵1斤!超大牛肉麵 3人吃還吃不完
 更新日期:2010/04/07 19:53 林佳瑩


您吃過麵量是1斤重的牛肉麵嗎?台中市有一家14年牛肉麵店,就賣這麼大碗的牛肉麵,就算是2個人吃還可能吃不完,麵大碗到,甚至有3、4個人合吃一碗才吃得完。


牛肉麵來了,才端上桌,這位小姐光看還沒吃就認輸了。顧客:「(跟朋友)打賭大碗的我吃的完,可是看這樣子我吃不完。」


黑色是大碗牛肉麵,和旁邊小碗裝的大上很多,第一次來的人一定會有這種反應。顧客:「哦…那麼大一碗,就好像我們煮的一鍋。」


超大碗牛肉麵,一個人肯定吃不完,所以店裡面會準備小碗給客人分裝,食量大一點的,2個人吃一碗,分成3、4個人吃也綽綽有餘,因為這家店還提供免費小菜和續湯服務。


顧客:「3個大人。」記者:「3個大人才吃的完?」顧客:「對,不一定吃的完,還要一邊給你吃給我吃,推來推去。」


顧客:「牛肉很嫩,很嫩啦,麵很多,吃的飽啦,2個人算起來,(平均1個人)不到50元。」


這碗超大牛肉麵95元,麵的份量,足足1斤重,是4碗小碗麵量的4倍,老闆說,假日生意最好時,可以賣掉500斤麵條。牛肉麵攤許老闆:「我很會吃啊,出去吃都吃不飽,一個人煮麵,忙不過來,就說有加湯沒有加麵,就一次大碗給他到位。」


老闆說,開店14年只漲價過一次,中間碰到麵粉大漲,他沒再提高售價,在沒虧本的狀況下,寧可少賺一點,讓大家吃到「俗擱大碗」的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