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真獎盃 珊卓「金酸莓」賺千萬


【Upaper╱本報訊】
2010.04.20 04:08 am
 
已有30年歷史的金酸莓獎爆出頒錯獎盃的大烏龍,美國八卦媒體報導,據主辦單位日前透露,在第30屆頒獎典禮上,竟然錯將金酸莓的真獎盃,頒給了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目前正請求她物歸原主。


據八卦媒體指出,金酸莓獎在第8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前一天舉行,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獲得第30屆金酸莓最差女主角,沒想到,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忽,頒發給珊卓布拉克的金酸莓獎盃,不是複製品,而是實實在在,且是價值千萬美元的真獎盃。


主辦單位日前發現錯誤後,隨即開始向珊卓布拉克追討真獎盃,金酸莓獎創辦人約翰威爾森心急如焚的表示:「珊卓布拉克在獲得最差女主角後,她拿著我們的真獎盃離開了。這個手工製品,是我們的象徵,我們正準備讓她歸還這個獎盃。」


據指出,珊卓布拉克在獲得金酸莓獎後,已把獎盃和奧斯卡小金人擺放在家中,不知道意外得到千萬無價之寶的她,是否會願意歸還真的獎盃。


【2010/04/20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