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鋒之前已經澄清過一次,

唐鋒4609重大記者會澄清市場四大利多攏是假

現在又有新的要澄清了…

唐鋒說588一年賺20元是胡扯,沒說旺旺中時和nownews一年7、8元是胡扯,是說唐鋒今年可以賺這麼多嗎?哈哈(還有…,那個預估的法人是誰啊?為何兩家媒體測出來的數據都一樣啊…)

自由有公開點名唐鋒是被主力鎖單

警示股是交易所公告的明牌

但已經飆這麼高了,到底誰還敢買呢?誰要當最後一隻老鼠呢?

所以又有謠傳是主力一手買進一手賣出來推抬股價,有沒有人要出來澄清一下啊…,哈哈

----

唐鋒實業:澄清2010/08/16 588周刊。

 

第二條 第31款

 

1.傳播媒體名稱:588周刊

 

 

2.報導日期:99/08/16

 

3.報導內容:........,明年在雷射監控器大量出貨下,EPS上看20元以上。

 

4.投資人提供訊息概要:無

 

5.公司對該等報導或提供訊息之說明:雷射監控產品目前還在打樣、送樣階段,

 

且本公司並未對民國100年財務進行任何預測,故民國100年EPS上看20元以上純屬媒

 

體臆測。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

 

 

唐鋒跨入監控用雷射晶片

2010-08-04 工商時報 【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生產小家電起家的唐鋒(4609)董事長周武賢昨日宣佈,獲禧通科技授權850-NM面射型雷射晶片(VCSEL)封裝、系統、組裝及市場販售,9月起供應應用在監控系統的雷射晶片,月供貨3百萬顆。每顆外銷報價至少1美元。法人推估,唐鋒第4季每股淨利4至5元,全年EPS7至8元。

 

 周武賢指出,唐峰成立於1976年,生產自動攪拌機、榨汁機及遠紅外線烤肉盤等馬達小家電,年營收15億至20億元,每股獲利2至3元,現除開發新產品進行測試外,也與禧通科技簽署授權合約。禧通是家生產多接面高效率砷化稼太陽能磊晶晶片、晶粒、850NM面射型雷射磊晶晶片、晶粒製造及封裝廠商。唐峰這次獲得禧通科技授權,預計9月開始出貨,今年第3季前,小家電將是唐鋒營收的主力,但此後獲利會以雷射晶片為主而超過小家電部份。

 

 禧通科技董事長施江霖表示,禧通今年開始轉虧為盈,年底前準備申請興櫃,禧通是家生化加上半導體公司,雖然規模無法與台積電等半導體大廠相提並論,但雷射晶片可用在藍芽等光纖通訊、照明、感測元件及生技醫療,這次合作,唐鋒會負責雷射晶片的封裝、系統、組裝及市場銷售。

 

 周武賢表示,唐鋒目前尚未完成應用在監控系統的雷射晶片定價策略,現階段,規劃台灣及大陸兩地都會先供應應用在監控系統的雷射晶片燈板,以取代目前應用在監控系統的LED,但不會做成監控系統成品出貨。

 

 唐鋒光電部總經理蔡世恩指出,台灣每年出貨給全世界應用在監控系統的紅外線LED有2億顆,未來希望全部由雷射晶片取而代之,唐鋒今年9月起開始出貨,每月3百萬顆,以每顆報季至少1美元,明年雷射晶片營收佔總體營收4至5成。

 

----

跨入光電安控產品領域 法人估唐鋒今年EPS有機會達7-8元(2010/08/03 20:29)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唐鋒在原來的小家電產品外,再推出具高度競爭力,由禧通科技授權的850-NM面射型雷射晶片(VCSEL)的監控、安防相關領域產品,預期9月後將陸續推出,單月出貨可達3億顆,將帶動下半年營收及獲利表現,具有高度成長空間;法人預估,在光電產品及原先小家電的穩定成長下,EPS有機會達7-8元水準。

 

唐鋒董事長周武賢指出,禧通科技是一家位於新竹湖口工業區的專業光電製造廠商,生產包含多接面(multi-junction)高效率砷化鎵(GaAs)太陽能磊晶晶片、晶粒,850nm 面射型雷射(VCSEL) 磊晶晶片、晶粒,在砷化鎵太陽能晶片與850nm面射型雷射晶片製造封裝,是全球唯三、台灣唯一有實力在砷化鎵領域進行磊晶又同時擁有與製程生產的公司。

 

他表示,這個雷射晶片應用在監控、安防領域產品,可解決目前此類產品存在的缺失,如產品壽命短、夜視效果差、高熱耗電大及成本偏高等缺點,給全球監控安防產品作一個革命性的改變,今年第4季開始投入市場。

 

周武賢表示,目前唐鋒公司獲禧通科技公司授權,獨家使用該公司850-NM面射型雷射晶片(VCSEL)應用於監控、安防相關領域產品。

 

他指出,唐鋒成立於1976年7月,至今已逾34年,是一家生產小家電產品的傳統產業,生產基地設在大陸深圳,佔地面積超過8甲,設廠至今也超過20年,工廠擁有龐大的研發團隊,每年推出多款新的品項,在香港電子展上一直是最受矚目、最忙碌的展位之一。

 

周武賢強調,唐鋒產品屬中高檔市場,一般低單價、大量化產品,始終不願介入,現在公司產品毛利較高,雖然工廠人事成本不低,研發費用也大,但這2年來每年仍能有2-3元的利潤,明年開始進入大陸市場,相信成績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