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鋒總部 遭檢調搜索

 

【經濟日報╱記者熊迺祺/台北報導】

2010.09.09 03:33 am

 

「古董張」張世傑被控與公司派結合,散布不實訊息拉抬上櫃公司唐鋒股價,短短兩個月利用相對成交等方式,兩個月股價被拉高近八倍,台北地檢署昨(8)日拘提躲在密室的張世傑、傳訊涉嫌替張洗錢的王寶葒等八人,漏夜偵辦。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佳秀指揮調查局幹員深入調查,發現從7月2日起,「古董張」張世傑透過網站、周刊、報紙等管道,散布不實的唐鋒利多消息,同時利用人頭戶買賣股票,以大量交易及相對成交等方式操縱股價。此外,男子王寶葒從張世傑炒股人頭帳戶中領出1億多元,這筆款項流向不明,認為有進一步搜索保全證據必要,決定發動搜索,並朝違反證交法及洗錢罪偵辦。

 

【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針對唐鋒公司事業總部昨(8)日遭檢調搜索,本報至昨天晚上截稿為止,都無法聯絡上唐鋒發言體系。

 

【2010/09/09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