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鋒未公布財測 證期局開罰

20100909 20:57:36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9日電)股市名人「古董張」張世傑涉嫌炒作唐鋒實業股票,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唐鋒也因未依規定申報財務預測,今遭證期局開罰新台幣24萬元。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今天表示,唐鋒實業公司因符合「公開發行公司公開財務預測資訊處理準則」規定,應予公開完整性財務預測,且應於「編製通知」送達之日起10日內公開完整式財務預測,但唐鋒未依限公告申報經會計師核閱完整性財務預測。

 

證期局指出,依證券交易法對唐鋒負責人周武賢罰款24萬元。

 

「公開發行公司公開財務預測資訊處理準則」第6條規定,公開發行公司未依準則所定方式,而於新聞、雜誌、廣播、電視、網路、其他傳播媒體,或於業績發表會、記者會或其他場所發布營業收入,或獲利的預測性資訊者,金管會得請公司依規定公開完整財務預測。99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