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頭格局特定持續大幅

新聞主題 黃銘揚 2010/9/8


阿三哥 張貼於2010/9/8


今天的大盤在開高後小幅拉回整理,整理之後多頭走勢仍將持續,所以近日的操作策略還是以逢回汰弱擇強,特定題材個股,並抱緊表現強勢的個股,持續大幅

中美實(4702):大飆,持抱牢。
協益(5356):前理事長私藏公司盈餘達到13億元,已由檢方發還給公司,中線看80元。
慶生(6210):今年EPS上看7元,目標70元。
華立(3010):了結。短線飆立敦、宣昶逢高先一趟。

---

多頭格局不變,買進特定股,持續大幅獲利

新聞主題 黃銘揚 2010/8/18

阿三哥 張貼於2010/8/18


今天盤前由道瓊大漲103點,超級主力領先指標30分線顯示,今開高後會先拉回,但仍是日週線向下短線震盪,月線向上之長線多頭格局,所以今日操作策略是以汰弱留強為主。果然台股今天在利多以高盤開出後,就做拉回震盪,臨收盤再拉高以小跌6點做收,今天成交量1349億元。顯示市場買盤動能仍然充沛,中線多頭走勢可望持續,操作策略還是以逢回汰弱擇強,買進特定題材個股並抱緊表現強勢的個股,持續大幅獲利。

唐鋒(4609):根據大通軟體,買在起漲點,持股抱牢,上週五已突破短壓,再創新高,本週恢復正常交易後將再飆漲,有股王之相,短期上看300,中線挑戰股王。
協益(5356):即將整理完成,上看60元。
中美實(4702):市價買進,上看30元以上。
信昌電(6173):買進作多,持股抱緊,先看60元。
東和(1414)、得力(1464):短線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