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補量

新聞主題 梁輝弘 2010/9/8


東區阿呆 張貼於2010/9/8


今日大盤在開出高盤後,接著因賣壓湧出而小幅拉回,收盤小跌6點,成交量則維持1200億左右。近日大盤即將觸及8054與8013所形成的短期壓力線,因此必須補量!至少要1500億元!這將是近日的觀察重點!請投資朋友特別注意!
近日仍有不少股票創新高,例如科風、大漢、晉倫、慶生,這些股票之所以如此強勁,原因當然很多,但最重要的是:這些股票在起漲之前都先完成了一個至少六個月的大底,而這也是我們一直在強調的:底部越大,漲幅越大!因此我們要再次請大家細心尋找同樣已經完成「至少六個月的大底」的股票,下一檔大漲五倍的股票,可能就在其中!

5356協益:中長線作多股,逢低可加碼。

 

近日將有震盪!

新聞主題 梁輝弘 2010/7/7


東區阿呆 張貼於2010/7/7


這次大盤從7200反彈,到今日已大漲300點,加上將面臨7600的短線套牢區,因此將會出現大幅的震盪,投資朋友手中若有跌深反彈的股票,近日宜注意出場時機!

另一方面,在4304勝昱接連7天,天天漲停之後,有幾檔股票也「見賢思齊」,正躍躍欲試,準備趕上勝昱!因此這些股票就是投資朋友當前必須搶進的首要目標!請大家務必多加注意!

4304勝昱、3171天馳、1475本盟、2474可成持股續抱。

 

買小型股,才賺得多

新聞主題 梁輝弘 2010/6/22


東區阿呆 張貼於2010/6/22


多頭市場既然再度來臨,投資朋友當然要儘快去除「空頭的迷思」,也就是要全力做多,千萬不要再放空了。但是做多要買什麼股票才會大賺?這又是投資朋友面臨的一道難題。

先說答案:小型股才是上上之選!多頭市場雖然所有的股票都會漲,但只有買小型股,才賺得多,切記!

本盟(1475)、富晶通(3623)、晶磊、力肯持股續抱。

 

仍是個股表現!

新聞主題 梁輝弘 2010/6/2


東區阿呆 張貼於2010/6/2


從最近三天的盤勢來看,大盤很顯然有先做盤整的必要,大型股由於與大盤關係密切,因此已不適合介入,而相對的,在成交量只有6、700億的當前,唯一可以注意,未來有可能會飆的,就是小型股!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股本同樣只有5億的8044網家與6113亞矽,都再創新高。而未來,類似網家與亞矽的小型股將一檔接著一檔冒出頭來,這就是投資朋友賺錢的機會。切記!當前只有小型股才能買,手中有大型股的投資朋友,請務必轉進!

作多個股:
玉晶光、網家、亞矽、4406新昕纖持股續抱。

 

謹慎選股!

新聞主題 梁輝弘 2010/5/21


東區阿呆 張貼於2010/5/21


許多投資人這幾天一直抱著「520會大漲」的期盼,沒想到這些期盼都變成了失望,收盤後投資人都在問:「為什麼?不是應該要大漲的嗎?」
股市如果大家認為會大漲就大漲,那麼滿街早就都是億萬富翁了!相反的,當大家都認為會大漲的時候往往就毫不客氣的大跌,這就是「反市場心理」!那些期盼今日會大漲而在這幾天拚命買大型股的投資人,今日都得到了教訓!梁老師不是早就告訴大家:「要買小型股」嗎!
聰明的您,現在應該知道:要賺到漲停板,就要買那一種股票了吧!

作多個股:
協益(5356):業績好,已整理完成,將再展攻勢。
得力(1464):得心應手,力大無窮﹗可買進作多。
8928鉅明、日馳、裕國持股續抱。
飆股滿天飛!

新聞主題 梁輝弘 2010/4/26


東區阿呆 張貼於2010/4/26
]

今日大盤以高盤開出,全天出現1361億的量,看來大盤已經做好上攻前波高點的準備,本週又將是多頭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大盤既然沒問題,個股當然會更賣力的表現了!尤其近期出現許多拚命創新高的股票,有的股票甚至天天漲停板,當前的股市,簡直可以用「飆股滿天飛」來形容!

有飆股就有大錢賺,而且股票會互相模仿,在「拚命創新高」以及「天天漲停板」的「前輩」做出亮麗的示範之後,未來同樣走勢的股票也將如雨後春筍般的一檔接著一檔,特別是小型股,獲利的空間更大!

作多個股:
協益(5356):很會飆漲,拉回是買點。
堡達(3537) :成交熱絡,股價將展開攻勢。
新鼎(5209):逢低可進。
志信(2611):隨時會再飆漲。
昶和、智寶、凱衛、理隆、本盟、訊利電、8908欣雄、3615安可持股續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