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個長髮美女是誰?當然不是補教人生的女主角之一蔡郁璇。她是一位在金融界服務的正妹,是決戰金融界,美麗新女力的候選人之一。

朋友常常說,每天在股市殺進殺出,真的讓人心情很緊張,這個時候,和證券行的交易員美眉一邊聊天談行情、一邊下單,是最能夠緩合緊張心情的了。而前陣子和外商銀行聯絡優利外幣存款的相關事宜時,兩位打扮得宜的銀行美眉親自登門造訪,不僅把商品的詳情講得很清楚,同時還提供了許多可供在不同時機轉換的相關商品,真的讓人體會到女性的細心和用心,自然當下就給他開戶下去了。

在這個生活步調快的社會,不少才貌兼具的女性金融業務員,以其細心的態度和優雅幹練的外貌,成為促進金融繁榮的主力族群之一。金融美眉不但能夠提供客戶增進財富的建議,又有讓人看了心情舒暢的外表,誰會不喜歡呢?如果這樣的美女,只是隱身在自家公司,那多可惜啊…

所以富聯網辦了決戰金融界,美麗新女力這個活動,想要挖掘出有能力又美麗的女業務,讓大家都可以認識到原來金融界有這麼多漂亮又專業的美眉。這個活動也邀請到今週刊、經濟日報與聚財網來共同協助辦理,第一階段採網路票選,而參選的美眉,前50名報名就有獎品,人氣前15名不但有獎品還能進決選,第二階段採專家評選,如果進入決選前三名,還有獎金10萬元和雜誌專訪在等著她喔。

好啦!以下三張照片就是目前人氣旺旺的幾位金融美女,趕快來瞧瞧…

1.jpg3.jpg4.jpg

覺得她們不夠正嗎?還是你覺得有從事金融業的家人或朋友,長得比她們還正點,專業能力又一級棒,那麼就哥哥牽妹妹、阿爸帶女兒,到富聯網的金融美女活動專頁報名參加吧…。(報名時間從9/15到12/15止,愈早報名,可以愈早票選拉票喔…前50名報名還有獎品)

當然啦,如果是男生或是非金融業的女生,雖然不能參選,但是可以參加票選,只要看看有哪些正妹,並且投下一票,或是串連當粉絲,都有機會抽到超薄液晶螢幕、今週刊、電影票等眾多好禮。

想多了解詳情或是看更多金融正妹的話,就上決戰金融界,美麗新女力的官網吧!

http://www.money-link.com.tw/f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