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能取消私募與臨股會

2010/10/12 21:12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2010年10月12日電)由於私募相關法規才修訂,配套措施未臻完備,綠能 (3519) 今天宣布,先前延後的臨時股東會取消,也取消這次私募案,將改以辦現增或GDR替代。

 

先前由於主管機關對私募正研擬修法中,計畫辦理私募的太陽能矽晶圓廠綠能 (3519) ,將原訂9月27日的臨時股東會,延後到11月16日召開。

 

不過,綠能今天表示,由於私募相關法規甫經修訂,配套措施未臻完備,董事會已經決議取消這次私募增資發行新股案及股東臨時會。

 

綠能表示,將改選擇以辦理國內現金增資,或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等方式(擇一或二者)以籌措資金,因應綠能營運成長需求。

 

市調機構iSuppli預期,今年太陽能裝置量將達14.2GW,明年預期將成長至20.2GW。綠能表示,在仍然應接不暇且價格盤堅的晶片需求下,綠能的業務及擴廠均按進度如期進行。

 

綠能指出,長晶與切片產能今年底將到達1GW,南科投資案57.7億也已陸續進行建廠與設備相關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