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聯德Q2獲利估大增,下半年伺服器迎旺季

回應(0) 人氣(73) 收藏(0)2014/08/12 09:46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6c3c55f7-d601-4cc6-845a-ef391ae18fd0&c=MB06#ixzz3A9eAISTQ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OTC通過聯德上櫃案

2010/12/03 20:20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0年12月3日電)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OTC)今天召開上櫃審議委員會,通過審議聯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4912) 申請上櫃案。

 

聯德控股申請時資本額2.5億元,董事長為徐啟峰,推薦證券商有兆豐證券及統一綜合證券。

 

聯德控股99年度前3季營業收入為7.54億元,稅後純益為8150萬元,每股稅後盈餘為3.26元。

---

OTC 12/3審議KY聯德上櫃案

回應(0) 人氣(29) 收藏(0) 2010/12/03 08:07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預計於12月3日召開上櫃審議委員會,審議聯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申請上櫃案。

 

聯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申請時資本額二億五千萬元,董事長為徐啓峰,推薦證券商係兆豐證券及統一綜合證券。

該公司九十九年度前三季營業收入為七億五千四百五十七萬六仟元,稅後純益為八千一百五十萬一仟元,每股稅後盈餘為三.二六元。

 

---

KY聯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回應(0) 人氣(1830) 收藏(0)

doremi123

 

一般會員

訊息 名片

KY聯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於2009年9月29日設立於開曼群島,公司旗下共有兩間子公司分別為昆山聯德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和昆山龍大昌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其中以昆山聯德精密機械有限公司為公司主要營運的主體。公司將於2009年12月17日於興櫃市場交易,股票代碼:4912.TW,股票簡稱:KY聯德。

公司的營運總部位於中國大陸,主要業務從事精密金屬模具及五金沖壓件的生產,產品應用可細分為消費性電子零件、汽車零件、建築建材零件等產業,2008年產品應用比重消費性電子零件部份佔營業比重80%、汽車零件佔營業比重13%、建築建材類比重7%。公司產品銷往亞洲、歐洲、北美洲等地區,其中又以亞洲地區為主,佔2008年銷售金額的九成以上。

公司所生產的消費性電子零件主要是以應用在電腦、DDR記憶體的的散熱片及散熱器相關零件的沖壓件、伺服器滑軌、手機零件、屏蔽罩、家用空調、製冰機、馬達的相關金屬沖壓零件。汽車零件的應用以安全帶扣環、安全氣囊、座椅支架、車門鉸鍊等金屬零件。建築建材零件以外牆固定用卡榫和斜頂天窗。

2008年公司主要銷貨客戶有古河奇宏電子佔全年銷售淨額24%、雙鴻電子昆山有限公司佔約19%、巨仲電子佔約12%。

公司生產所需的材料以銅、不繡鋼、鋁、鐵材等相關零件為主,2008年第一大供應商為蘇州隆晶新材料有限公司,採購的材料包含銅材、鋁材,金額佔當年度進貨比率約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