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亞Q2獲利亮眼,今年營運挑戰重回三年高峰

回應(0) 人氣(111) 收藏(0)2014/08/08 10:25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b2cd046-eee7-4262-96a7-ac5a2256583e&c=MB06#ixzz39mJWx8IJ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曜亞國際初次上櫃電腦抽籤每股申購價95元

 

【經濟日報╱記者蕭志忠/即時報導】

2010.12.17 10:43 am

 

證交所公告,12月23日上午9時辦理曜亞國際(4138)初次上櫃公開申購電腦抽籤,每股申購認購價格95元。

 

證交所說,申購期間自12月17日到21日,申購總股數38.3萬股,申購單位為1,000股,每股認購金額95元,主辦承銷商為元富證券公司。

 

【2010/12/17 經濟日報】

---

曜亞國際11月營收5787萬元 年增近8% 12/29上櫃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0-12-14 16:00:25 網友評論 0 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佳醫(4104-TW)轉投資國內首檔醫學美容概念的曜亞國際(4138-TW),已取得證期局上櫃核准函,將於12月29日掛牌交易。隨著注重外在美貌的人越來越多,帶動醫學美容市場快速擴大,加上曜亞積極搶進大陸市場,公司成長動能相當強勁,11月業績持續維持高檔水位,營收5787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7.78%,累計1-11月營收8.5億元,年增35.96%,表現亮眼。

 

曜亞國際成立於2003年,為佳醫集團(4104-TW)轉投資,主要代理雷射儀器及醫學美容耗材,代理已獲得美國食品與藥品檢驗局認證的先進機種,提供給客戶與消費者,為公司主要營收來源。擁有美國知名領導公司如Candela, Hoya ConBio,Palomar,Solta,Sciton在台獨家代理。

 

 

目前曜亞代理產品可分為4項,分別是:電波刀系統及其耗材、雷射美容設備、植入式填充劑及醫美保養品等,其中電波刀系統及其耗材是代理Solta品牌、雷射美容設備則代理Palomar、 Sciton、Candela、Fotona、 Solta等品牌、植入式填充劑則是代理Bioform牌子,佔有率超過15%,由於曜亞為國內最早跨入微整型市場,市佔率曾經高達7成,近年來韓流低價搶食,目前市佔率仍有5成以上,穩坐龍頭寶座。

 

曜亞表示,產品價值不僅在產品本身,對客戶的服務更甚於產品,核心競爭優勢引領市場風潮、深化行銷服務、快速提供技術服務,對客戶在市場營運的競爭力提供持續性的服務。未來曜亞將擴大營收組合項目,致力於高成長類別、高毛利產品,並積極開拓非設備類營收,協助發展醫學美容中心,同時開發台灣及大陸醫學美容市場,未來公司成長依舊保有爆發力。

 

---

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回應(0) 人氣(580) 收藏(0)

52033

 

一般會員

訊息 名片

請參考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DYNAMIC MEDICAL TECHNOLOGIES INC.(興櫃代碼:4138)於2003年10月成立,總公司位於台北縣中和,為佳醫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原東貿國際) 轉投資之子公司,公司獨家引進的產品從「脈衝光」到「電波拉皮」、「雷射魔顏」、「淨膚雷射」、「飛梭雷射」及最新的注射類產品「微晶瓷」等,屢屢成為熱門美容話題,並獲醫師同業肯定,市佔率達六成五以上,未來公司計畫朝向抗衰老、以及生物科技領域邁進,另外,因公司所有收入皆來自醫學美容相關,也成為國內首家「愛美概念股」。

公司營業範圍:

A.醫學美容設備

B.醫學美容消耗品

C.醫學美容植入式填充劑

D.雷射美容設備維修

E.醫學美容保養品及彩粧系列產品

F.其他

公司為持續拉大競爭優勢,於2007年7月於香港成立分公司-大華公司(Great China)。於2009年成立保養品事業部,並取得全球知名的雷射術後保養品及彩妝gloProfessional、Luzern及Neo-cutis等品牌產品於台灣地區代理權,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2009年8月公司投資大陸「廣州市曜亞貿易有限公司」。12月櫃買中心通過興櫃掛牌。

2010年10月公司通過上櫃審議。

 

 

---

曜亞現增停止生效

中央社 (2010-11-25 19:50)分享|

 

資料來源:證交所,公開資訊觀測站,櫃買中心,投資人保護中心,交易有保障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0年11月25日電)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今天指出,曜亞國際(4138) 申報現金增資案,因暫定承銷價格依據,以及合理性應記載事項不充分,停止申報生效。

 

證期局表示,曜亞國際申報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450萬股,每股面額10元,總額新台幣45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