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歐分公司/童裝業務,聖馬丁發佈獲利預警

回應(0) 人氣(69) 收藏(0)2013/08/01 10:14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d5239810-2099-4aef-85c3-170ea2aa7cf1&c=MB06#ixzz2agWuDdpy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存託憑證》聖馬丁下市?洪聰進:絕無下市計畫,擬進軍台灣市場

2011/02/16 13:24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聖馬丁 (910482) 將在3月8日終止上市?聖馬丁今(16)日再次嚴正駁斥,董事長洪聰進表示,該公司深耕大陸市場,今年效益可望陸續浮現,也正研擬搶進台灣市場,絕無下市計劃。

 

針對其他媒體刊登,聖馬丁將在3月8日終止上市,聖馬丁除了14日除上傳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澄清外,將委請律師研議相關法律問題外,董事長也打破沈默表示,公司歷年深耕大陸市場有成,今年效益可望陸續浮現,且為表達立足台灣的決心,正積極研擬搶進台灣市場, 故絕無下市計劃,為保證聖馬丁所有投資人權益,如查實有惡意傳言意圖操弄股價者,將進行法律行動。

 

聖馬丁表示,發行台灣存託憑證(TDR),適用於證交法,相關上市規範與第一上市者雷同。依據證交所規範,除公司財報未符規定、或自行申報下市之外,其餘無任何下市條件。而聖馬丁財報均依照證交所規定定期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