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明泰董事會決議發行國內第二次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

2011/03/21 14:57 中央社

 

日 期:2011年03月21日

 

上市公司:明泰 (3380)

 

主 旨:本公司董事會決議發行國內第二次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

 

說 明:

 

1.董事會決議日期:100/03/21

 

2.名稱﹝XX公司第X次(有、無)擔保公司債﹞:

 

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國內第二次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

 

3.發行總額:新台幣貳拾億元整

 

4.每張面額:新台幣壹拾萬元

 

5.發行價格:依票面金額100.5%發行

 

6.發行期間:發行期間五年

 

7.發行利率:票面年利率0%

 

8.擔保品之總類、名稱、金額及約定事項:本轉換公司債為無擔保債券

 

9.募得價款之用途及運用計畫:充實營運資金及長期股權投資

 

10.承銷方式:以詢價圈購方式對外公開承銷

 

11.公司債受託人: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12.承銷或代銷機構:富邦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13.發行保證人:不適用

 

14.代理還本付息機構: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代理部

 

15.簽證機構:不適用

 

16.能轉換股份者,其轉換辦法:

 

相關轉換辦法將依有關法令辦理,並報奉證券主管機關核准後另行公告。

 

17.賣回條件:相關條件將依有關法令辦理,並報奉證券主管機關核准後另行公告

 

 

18.買回條件:相關條件將依有關法令辦理,並報奉證券主管機關核准後另行公告

 

 

19.附有轉換、交換或認股者,其換股基準日:

 

相關轉換辦法將依有關法令辦理,並報奉證券主管機關核准後另行公告。

 

20. 附有轉換、交換或認股者,對股權可能稀釋情形:

 

相關轉換辦法將依有關法令辦理,並報奉證券主管機關核准後另行公告。

 

21. 其他應敘明事項:

 

(1)

 

本次無擔保轉換公司債之重要內容,包含募集總金額、發行及轉換條件與發行價

 

 

之訂定,及本計劃資金來源及計劃項目等相關事宜,如遇有法令變更、經主管機

 

 

要求或因應主客觀環境之變化而須修正時,擬授權董事長全權處理。

 

(2)

 

原於99/12/16董事會已決議發行國內第二次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

 

因修正發行國內第二次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計劃內容,故重新提請董事會決議。

--

《股利-通信網路》明泰擬配息1.5元,股東會6月10日

2011/03/21 15:33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明泰科技 (3380) 董事會通過發放現金股利每股1.5元,股東會召開日期為6月10日,地點為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科技生活館(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二樓203會議室,停止過戶期間為4/12~6/10。

 

為充實營運資金及長期股權投資,董事會並決議發行國內第二次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發行總額20億元,每張面額10萬元,依票面金額100.5%發行,以詢價圈購方式對外公開承銷。(編輯整理:龍彩霖)

---

【公告】國賓大董事會決議分派股利事宜

2011/03/15 16:18 中央社

 

日 期:2011年03月15日

 

上市公司:國賓大 (1808)

 

主 旨: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分派股利事宜

 

說 明:

 

1.董事會決議日期:100/03/15

 

2.發放股利種類及金額:

 

(1)擬每股配發1.5元現金股利(盈餘提撥203,788,800元)。

 

3.其他應敘明事項:

 

擬議配發董監事酬勞新台幣8,456,567元,員工現金紅利新台幣5,637,711元。

 

 

--

國賓大有擔保轉換債生效

2010/12/30 10:19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0年12月30日電)國賓大地環保事業 (1808) 向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申報發行有擔保轉換公司債案今天生效,總額新台幣6億元。

--

 

《營建股》「國賓山莊」春節銷售佳,國賓大急漲

2011/02/15 12:30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國賓大 (1808) 新店「國賓山莊」一案,春節假期銷售情形不錯,今日尾盤多頭回神猛攻,股價狂漲逾5%,表現十分出色。

 

國賓大今年度推案量約在73億元左右,除了總銷33億元的「國賓山莊」外,6月擬推出「碧潭山水」,此案基地面積約1100坪,總銷50億,由於是與地主合建,國賓大分回的比例為45%,約22.5億元;另外,北市文山區靜心國小附近一案,基地約1300坪,現在正在走都更程序,總銷50億元,國賓大可分回34%,約17億元,預計在928檔期推出。

 

法人預估,國賓大去年全年EPS將有2.7元水準。而若國賓大今年「國賓山莊」可以順利開始入帳,業績有機會優於去年水準。

 

國賓大轉型 賣房產比本業賺

  • 2011-01-07 01:10
  •  
  • 工商時報
  •  
  •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國 賓 大 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去年6月入主國賓大,成為最大股東,昨推首建案「國賓山莊」,已熱銷6成。圖/本報資料照片

國 賓 大 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去年6月入主國賓大,成為最大股東,昨推首建案「國賓山莊」,已熱銷6成。圖/本報資料照片

 國賓大(1808)被興富發(2542)董事長鄭欽天入主後,推出首個建案「國賓山莊」,一公開已銷售達6成,今年房地產開發業務將大舉拉高業績貢獻度,估計來自房產開發收益將會超越環保科技本業。

 國賓大昨(6)日也在建案處女作開紅盤消息激勵,盤中股價爆量急拉,終場大漲5.89%,以31.45元作收,創下去年11月25日以來股價新高。

 去年6月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入主國賓大,昨天國賓大宣布推出公司改組後的第一個建案-新北市新店「國賓山莊」,總銷達33億元,目前已銷售6成。

 國賓大董事長蔡聰賓昨天和日本大林組台灣分公司、達欣工(2535)董事長王人正,簽訂三方合約,共同開發該國賓山莊建案。

 國賓大副董事長黎曉明表示,國賓山莊迄今已售6成、跨入完工比例法認列門檻,會貢獻第1季的業績。國賓大股本僅13.5億元,總銷33億元的國賓山莊,將是未來2年貢獻業績的主力。

 至於今年業績展望,黎曉明表示,國賓大原本的環保科技本業,每年穩定貢獻獲利2.4億至2.8億元,但今年房地產開發的營收貢獻,會首度超越環科本業。

 鄭欽天是在去年6月透過個人持股的子公司齊裕營造,買下國賓大大股東廣陽投資後,間接吃下國賓大10.95%股權,成為國賓大最大股東。

 之後鄭欽天又派齊裕營造協理蔡聰賓,出任國賓大董事長兼總經理,宣示興富發全面正式接掌國賓大經營權。

 國賓大也一反過去著重環科本業的低調,今年計劃大舉推案約100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