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bee原股飆漲 被盯上

 

【經濟日報╱記者蕭志忠/台北報導】

2011.03.31 04:51 am

 

Z-Obee(910948)受到原股大漲激勵,昨(30)日在台股以8.54元的漲停板收盤;但Z-Obee原股大漲,已被當地新加坡交易所「盯上」,本周二要求Z-Obee說明是否了解原股股價大漲及成交量大幅上升的原因;但公司回應「不知情」。

 

Z-Obee的原股本周二在新加坡上市地大漲27.35%,在台發行的TDR當天僅上漲1.27%,使得當日TDR與原股溢價差由上一日的68.59%大幅降到34.06%。

 

受此消息激勵,Z-Obee昨天攻上漲停板收盤,原股也持續大漲5.7%,TDR與原股溢價差稍微回升到35.56%。Z-Obee原股與TDR近二日股價表現,受到二地市場側目。

 

Z-Obee是於本周二晚間7時40分透過台股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大訊息表示,新加坡加交易所已就原股當日在新加坡市場的交易活動進行查詢,查詢重點包括Z-Obee公司是否知悉有關公司及附屬公司或聯屬公司等,是否有未公布的可解釋公司當日股價及交易量上升的消息?

 

Z-0bee周二晚也在公開資訊觀測站表示,已回復新加坡交易所,公司並不知悉有任何關於股價及成交量上升的消息,也不知悉有關股價及成交量上升的其他可能;公司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已遵守新加坡上市規則第703條。

 

Z-Obee原股昨日在新加坡收盤價換算台幣為6.3元,TDR收盤價為8.54元,TDR與原股溢價差仍高達35.56%。

 

【2011/03/31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