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噁 85度C蛋糕內餡發霉

2011年 04月18日

【張貴翔、黃仲瑜╱新北報導】生日不快樂!新北市一名替好友慶生的消費者,前天到知名的「85度C咖啡蛋糕烘焙專賣店」買了一盒草莓蛋糕,未料切開時赫見內層夾心嚴重發霉,事後店家表示願退款與更換,但消費者認為對方處理流程有瑕疵,「況且生日也過了,再給我蛋糕已經沒意義!」

幫友人慶生掃興

買到發霉蛋糕的詹先生向《蘋果》投訴,為了幫桃園友人慶生,前天傍晚前往85度C新莊化成店,花了兩百六十元,購買一盒草莓香格里拉蛋糕,壽星也特地北上參加二十八歲的慶生會,「哪知道切開蛋糕,發現內層夾心發霉了,好噁心!」詹先生提供的蛋糕切片夾心處,果然有淺墨綠色的發霉狀物體。
詹先生指出:「我信任大公司名聲,怎知發生這種事?幸好沒吃下肚。」在電告店家後,「對方找工讀生來說願意賠新蛋糕。」詹先生認為店家敷衍了事,予以拒絕,之後幹部才出面表示願全額退費、再贈送一盒蛋糕。 

業者願協商賠償

不過詹先生仍拒絕,並向《蘋果》投訴:「這代表業者沒做好員工訓練,連處理客訴與賠償也缺乏標準作業程序。」
為此葉姓店長昨解釋,接獲通知後就立即聯絡,因對方在氣頭上,「我們賠錢、更換新蛋糕,他都不接受。」但強調已再度致電道歉,並通知總公司,會將蛋糕送檢驗,待報告出爐會再向詹先生說明,並協商賠償事宜。 

85度C小檔案

創立時間:2003年 
網址:www.85cafe.com/ 
品牌特色:標榜5星級咖啡、蛋糕、烘焙、服務 
經營方式:採直營與加盟方式展店,提供精美平價產品、開放式消費空間、外送服務 
大事記:2010年11月以「KY美食」名義在台上市,目前全球逾482家門市 
資料來源:85度C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