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股》台產子公司標售流標,6月重啟標案

2011/04/29 09:40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台產 (2832) 昨日標售子公司台產資產管理公司,但結果無人參與投標而流標,與當初多組人馬領取標單時情況相比,公司方面有點訝異,判斷可能受到建案的地域性及奢侈稅影響,昨日在大股東台銀、土銀等建議下,將重新鑑價,預計6月重啟標案。

 

台產這次標售子公司流標,不如預期,判斷是受到奢侈為上路,以及子公司資產中有台中經國林園大道2,084坪土地,有地域性的問題,使得買方持觀望態度,最後都沒投標。因此,昨天台產董事會決議重組標售小組,再委由兩家公司重新鑑價,包括台產資產管理公司的不動產資產重估、股權價值重新估計等,後續重訂底價,6月再行開標。

 

台產指出,當時台產資產管理公司的底價17.676億元,是以2010/12/24當作設算基準,但後來政策推出奢侈稅,使得房市受到影響,所以這次重新鑑價,會以最新一季的資料重新評估,更貼近市場,而奢侈稅6月正式上路,房市的趨勢會較為明朗,標售出去的機會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