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曄稱冠 IC通路業配股一覽

【經濟日報╱記者簡永祥/台北報導】

 

 

 

‧輸入個股名或股號,查詢個股走勢: 

 

IC通路商文曄科技(3036)董事會決議去年每股配發3.8元現金股息及0.2元股票股利,合計每股配發4元股利,配股率高達72%,且居IC通路股之冠,現金殖利率達7.6%。

 

法人表示,IC通路族群去年均締造不錯佳績,配息配股也都有不錯的水準,整體族群含權息表現都優於往年,若今年營收和獲利維持成長表現,是值得布局標的。

 

法人表示,IC通路股除了大聯大、全科、利機董事會決議有較高的股票股利外,其餘都採高現金配息策略。

 

大聯大去年配發2.1元現金股息、0.9元股票股利;換算現金殖利率約4%。

 

文曄去年每股稅後純益5.61元,董事會決議每股配發3.8元現金股息及0.2元股票股利,換算現金殖利率為7.6%。

 

威健董事會決議去年每股配發2.1588元現金股息和0.5元股票股利,換算現金殖利率達7.7%;增你強每股配1.6元現金股息,現金殖利率也達7.3%。

 

整體而言,IC通路殖利率幾乎都有4%以上,程控與IC通路巨路董事會決議每股擬配3.5元股利,3元現金股利,0.5元股票股利,以上周五收盤價65.4元計算,現金殖利率4.6%。

 

南韓三星電子主要代理商至上(8112)決議每股配發1.46元現金股息,換算現金殖利率534%;全科每股擬配3元股利,1.5元現金股息,1.5元股票股利,現金殖利率達4.2 %;利機每股擬配發2元股利,1元現金股息,1元股票股利,現金殖利率也有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