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派總座張仲英:一年內七成小筆電淘汰

 

【經濟日報╱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2011.05.11 03:23 am

 

優派(ViewSonic)亞太歐洲區總經理張仲英昨(10)日表示,歐洲最大通路商CPW將在第三季全面下架小筆電,並全面換上平板電腦,將導致一年內高達七成的小筆電,被平板電腦取代。

 

優派昨天發表4.1吋、7吋與10吋全系列平板電腦,企圖以完整的產品線,全面進軍平板市場。張仲英透露,CPW(Car Phone Warehouse)已決定第三季全面換上平板,並全面把小筆電下架,可以看出平板對小筆電的直接衝擊。

 

他說,目前在西歐與蘇聯等歐洲地區,仍有不少的筆電庫存,尤其是小筆電的庫存比較高,當地許多業者甚至推出零元方案的小筆電,仍然是乏人問津,甚至消費者到店面,指名要買平板,不要小筆電。

 

他預測,筆電品牌廠由於推太多平板,會直接影響到小筆電的生意,這將使得筆電品牌廠未來陷入兩難的局面。

 

【2011/05/11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