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設備》搶中國公家單,欣技業績可期

2011/05/25 07:56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欣技 (6160) 預計今年中國將在製造業及公家單位案子加持下,持續高成長動能。由於去年來自中國地區的營收已成長逾50%,在基期墊高之下、成長幅度受到些微壓抑,法人表示,欣技今年中國地區的成長將高於總公司成長逾30%。

 

欣技表示,送樣中給國大陸公家單位的資料蒐集器為去年底甫推出的9600及9300型號產品,由於該系列產品使用Windows平台,價格高出其他系列產品,毛利高達30至40%,由於公家單位預算較不受限制,只要與當地連結度夠緊密,即可順利推案。

 

此外,該公司在中國製造業進度亦大於收款問題多的零售業業者,其中8系列產品中的軟體為欣技自行開發,毛利為所有系列產品中最高者,約在40至50%,也是營收比重最高、約占65%。而1系列產品占公司營收比重約25%,毛利率也有30至40%。

 

欣技今年第1季營收為2.78億元,較去年衰退8.49%,首季獲利 3,200萬元,EPS為0.47元,毛利率雖較去年第4季43.31%略為衰退,但仍有40.85%。(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吳姿瑩/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