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KY晨星本次買回186.1萬股庫藏股,均價181.06元

2011/06/24 15:11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KY晨星 (3697) 截至今(24)日,已買回186萬1000股,總金額3億3694萬元,平均每股買回價格181.06元;累積已持有自己公司股份數量385萬7000股,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之0.8%。(編輯整理:王可鑫)

 

 

晨星庫藏股已買回1996張 均價189.9元

2011/06/16 19:15 鉅亨網 記者蔡宗憲 台北

 

IC設計晨星 (3697) 今(16)日公告,已買回1996張庫藏股,總計花費3.79億元,平均買回價格189.9元,買回占公司股份比率達0.42%。

 

晨星自 5 月以來就不斷受利空消息干擾,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在於聯詠 (3034) 打入三星TV供應鏈,加上聯發科 (2454) 對TV晶片佈局也相當積極,恐影響晨星TV晶片龍頭地位,晨星股價在5/19當日形成一根帶量長黑 K 棒,並摜破底部支撐及200元支撐價位。

 

為挽股價頹勢,晨星在5/31公告,將啟動第二次庫藏股買回政策,擬買回6000張股票,買回區間為200-300元,預定買回佔整體發行股數約1.25%。

 

晨星今年1/24-3/18就執行過一次庫藏股買回,當時總計買回4003張股票,執行率40%,因此晨星第 2 次宣布買回6000張,等於是打算將第 1 次沒有買回的數量補回。

 

晨星董事長梁公偉日前在股東會上也為股價抱屈,認為晨星基本面仍佳,並強調今年TV晶片市佔率將能守穩50%以上,他認為晨星股價波動較大,主要是因上市歷史仍短,市場較易受消息面影響,強調時間將能證明一切,顯示對營運後勢的信心。

 

晨星買6,000張庫藏股

 

【經濟日報╱記者謝佳雯/台北報導】

2011.06.01 04:19 am

 

電視晶片廠KY晨星(3697)昨(31)日董事會通過實施庫藏股,預定自今日起至7月29日買回6,000張,成為去年底掛牌上市以來,第二度實施庫藏股。面對近期聯發科、聯詠等同業來勢洶洶,晨星重申,在電視晶片的領導地位不變,今年持續擴增市占率。

 

晨星指出,為因應近期股價波動,為維護公司信用及股東權益,決定就第一次申請買回未執行完畢的部分、再次申請辦理執行買回公司股票,做為銷除股分之用。

 

據晨星昨天董事會決議,這次預計買回的數量上限為6,000張,買回區間價格為200元至300元;若公司股價低於所訂區間價格,仍得繼續執行買回股份。

 

由於聯發科近期在電視晶片產品頻傳利多,最新的3D電視解決方案相繼打入日廠夏普和大陸五大家電品牌廠供應鏈,並也備妥符合巴西規格的產品;聯詠亦傳出切入韓廠三星供應鏈,與晨星共享大餅。晨星面對同業的競爭態勢,重申在電視晶片的領導地位不變。

 

【2011/06/01 經濟日報】

--

 

《半導體》庫藏股發威,晨星止跌攻上200元大關

2011-06-01 【時報記者王淑以台北報導】

 

KY晨星(3697)今日受惠於公司續買庫藏股6000張利多發威,股價早盤攻至漲停,站上200元大關,技術線型呈現底部築底。

 KY晨星近期股價波動,為維護公司信用及股東權益,就該公司第一次申請買回未執行完畢之部分、再次申請辦理執行買回公司股票做為銷除股份之用,預計買回之數量上限為普通股6,000張,買回之區間價格為新台幣200元至新台幣300元,若公司股價低於所訂區間價格,仍得繼續執行買回股份。預計買回之期間暫定為100年6月1日至100年7月29日(依法規應自申報日起兩個月內執行完畢)。

 由於KY晨星買回庫藏股的價格區間在新台幣200元至新台幣300元,意味著200元將是公司股價的底限,短期200元將有所支撐。

 

 此外,KY晨星重申自2009年起於電視晶片市場取得領導地位後,仍持續強化深耕以保持穩固之市場領先地位,並於2010年電視晶片市場取得超過50%之市佔率,今年持續擴展市佔率,維持絕對優勢領導地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庫藏股 晨星 3697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