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谷底恐比預期長,信昌化轉盈有難度

回應(0) 人氣(75) 收藏(0)2014/07/25 11:34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04e27269-cc6e-44f3-ba9d-eb87414c944e&c=MB06#ixzz38SGUljGQ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信昌化首季虧損縮小,下半年可望轉盈

回應(0) 人氣(353) 收藏(0)2014/04/02 18:47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031f952b-0c80-4ed9-a44e-8ead0009b68a&c=MB06#ixzz2xo0JKYF5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化工股》辜成允:信昌化今年會更好

2011/06/02 08:1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去年獲利創歷史新高的信昌化 (4725) ,今年在去瓶頸工程順利及新產能開出成效發酵下,董事長辜成允表示,信昌化今年還會更好。

 

辜成允指出,信昌化這幾年產能增加的速度,不是30%、50%,而是3、4倍的增加。主要的利基,靠的就是去瓶頸化工程!他說,一般企業要擴產、去瓶頸時,工廠一定要停機;但,信昌化不用,原址可以繼續生產,靠的是在生產流程中,透過製程的改變,不需停機,就可增加產能。

 

辜成允指出,信昌化每年的去瓶頸工程除可大幅提升產能外,還可降低生產成本、提升毛利,這就是信昌化這二年獲利可大幅成長的動力之一。

 

辜成允指出,信昌化3年前開始的擴產計畫,去年新產能開出,就讓信昌化營收成長發酵,去年的營收年增率就高達76%,今年效果應會持續發酵。法人估,信昌化今年獲利成長率約2成。(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辜成允 4725 信昌化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