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RA台灣首店 年底正式報到

2011-06-16 中國時報 江佩君/台北報導

 全球當紅的快速時尚品牌ZARA來台,不再只聞樓梯響,ZARA確定於今年11、12月在台北101開設台灣一號店。台北101低調證實將給出位於松智路口、貫穿1、2F的700坪大店,相當於精品旗艦店規格,可看出101對ZARA的禮遇與看重程度。

 

 陸客自由行前夕,在國內擁有許多粉絲的ZARA終於要來台開設旗艦店。據了解,ZARA 101店商品線完整,女裝、男裝、童裝、配件類齊全,也為國際精品品牌完整的台北101,在流行業種上,補齊打通中價客層的大牌子。

 

 市場也傳出ZARA有意在微風二館設據點,對此,微風廣場販促副理王玉文指出,商品部的確有在接洽,目前尚無確切消息。但以ZARA在台首店就開出700坪的規模來說,相當於一整層的SOGO忠孝館、甚至超過台北忠孝東路整個微風二館,微風真要引進ZARA,就得放棄現有十餘個品牌,是否划算尚待仔細評估。

 

 據瞭解,許多百貨業者對於ZARA、H&M來台設點都相當有興趣,也都洽談過,但最後紛紛破局原因就在於這兩個品牌給的條件太苛,不僅要求大店,給百貨業者抽成僅佔百分比個位數,但一般服飾業種百貨抽成行情普遍有20%。

 

 UNIQLO於9月下旬除了將進駐明曜百貨1至3樓外,另外,同時間也將進駐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新光三越販促經理劉智婷表示,整個南西店三館B1將保留給UNIQLO,坪數超過200坪,原本的女鞋、少女裝業種,將調整至其他樓面或一、二館,三館流行潮店定位也將更加鮮明。

arrow
arrow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