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零件》瀚宇博德國際控股在港停牌

2011/08/02 08:04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瀚宇博德 (5469) 的香港瀚宇博德國際控股(00667.HK)昨(1)日公告,從8月1日起停牌,為等待發出一項屬股價敏感資料之公告,瀚宇博德總經理束耀先拒絕透露停牌原因,使得瀚宇博德國際控股停牌交易的原因更引市場臆測,目前尚未公告何時恢復交易。

 

束耀先表示,香港停牌交易的股票常常有,礙於香港的法令規定,瀚宇博德方面無法表示意見。

 

瀚宇博德國際控股在2006年10月6日於香港聯交所掛牌上市,目前市值為港幣11.18億元,停牌前最後一個交易日每單位收盤價為港幣0.85元。

 

過去台灣在香港掛牌的公司,有因為下市而暫時停牌,也有因為財報巨虧、合併、入股投資等而暫時停止交易,束耀先雖無法透露細節,但對財報巨虧有較為強烈的否認,其餘選項則無法表示意見。

 

束耀先表示恢復交易的可能需要幾周時間,瀚宇博德昨日股價並未受到影響,終場以上漲0.91%收市,收在16.7元。(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李淑惠/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瀚宇博德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