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司庫藏 執行率100%

 

【經濟日報╱記者蕭志忠/台北報導】

2011.10.04 03:18 am

 

台股8月初受到國際股災衝擊,到昨(3)日仍處暴風圈,上市櫃公司積極實施庫藏股護盤,至今以來已有日月光(2311)、京元電(2449)等八家上市櫃提前達成100%庫藏股執行率,成為主管機關鼓勵上市櫃實施庫藏股的「模範生」。

 

台股8月5日遭逢國際股災,主管機關鼓勵上市櫃實施庫藏股,到昨日為止總計有96家、101家次上市公司,及60家、61家次上櫃公司宣布實施庫藏股;分別占今年上市公司實施庫藏股總家數127家的75.5%,及上櫃總家數88家的68.2%。

 

在宣布買回庫藏股的眾多上市櫃中,則以日月光、新纖、中纖、台光電、京元電、加百裕、世界先進、偉盟等八家上市櫃公司最為積極,都在實施庫藏股的最後期限前,提前達成100%的庫藏股執行率。

 

日月光在股災期間第一次買進3.4萬張、第二次買進5萬張,都提前達成100%執行率,合計已買進8.4萬張,不僅買進積極,也是最大手筆;目前仍在實施第三次庫藏股,預計再買回3萬張。

 

【2011/10/04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