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建:自「國泰雙璽」起 所有新建案雨遮均不登記、不計價

2011/11/02 19:51 鉅亨網 記者張欽發 台北

 

老牌上市建商國建 (2501) 將在新北市的新店推出80億元新建案「國泰雙璽」,此一總銷80億元的建案,並強調對於建物雨遮不登記、不計價;同時,國泰建設協理陳仁澤指出,國建自此一新店的建案起,未來新推的建案均將採取此一坪數計價模式。

 

國泰建設在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即將推出的新建案「國泰雙璽」,其座落接近捷運新店區公所站,基地方正而面積達到1268坪,興建兩幢地上22層地下4層的住宅大樓,坪數則在55坪到110坪;而公設比在28.39%-29.62%。

 

同時,國建對於新店區新建案「國泰雙璽」的強調的低於30%公設比,及建物雨遮不登記、不計價,將使購屋者對於購買相同室內坪數住宅時,至少省下了12%的價錢。

 

陳仁澤指出,為配合政策,國建自此一新店的建案起,未來新推的建案均將採取此對於雨遮不登記、不許價的坪數計價模式。

 

除新店區的「國泰雙璽」建案之外,國建預計2012年也將往台灣的中南部推案,包括台中推案40億元,台南20億元及高雄博愛路景觀極佳的30億元建案。

 

《營建股》國建80億大案,潛銷已售3成

2011/11/03 07:59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在全球景氣低迷,電子科技產業最近紛紛放起無薪假,建築業龍頭老大哥國泰建設 (2501) ,昨天率先宣布,潛銷新北市新店總銷金額高達80億元的年度大案「國泰雙璽」,以「試水溫」,旗下個案也全面改採過去不景氣常見的邊建邊售或先建後售。國建轉趨於謹慎,也顯示短期內房市難有大行情。

 

最近很多電子高科技產業紛紛放無薪假、減薪之際,新店是許多電子科技產業的大本營,國建選擇如此敏感時機,宣布潛銷新店80億元大案「國泰雙璽」,是否會受到衝擊買氣?

 

國建協理陳仁澤和代銷業者創意家行銷公司董事長王明正表示,並不會影響買氣,新店大型的電子科技公司,像技嘉、威盛等,高階主管都進場購屋,目前都並未受影響,而且還吸引台北市的客源,跨區到新店來購屋置產。

 

目前有些大型上市櫃營建公司紛紛布局新店,包括三圓建設、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裕隆集團、太設等,手中都有大案準備登場。

 

王明正表示,「國泰雙璽」潛銷3周以來,156戶已售3成,逆勢衝出好成績,主要是國建的房子,屋超所值,頗受客戶認同。甚至樣品屋天花板高度,還刻意把3.4米壓低到2.9米,就是不想讓消費者有不當空間的預期,這也顯示國建的誠信原則。

 

王明正指出,現階段房市為個案表現,好建商品牌的優質產品,如果在景氣好時推出,恐怕15天就Clean,現在市場買氣呈現觀望態勢,可能銷售期要拉長到2、3個月或3、4個月,但預期可順銷。

 

陳仁澤表示,國建已規劃2012年第1季後,才會正式公開推出「國泰雙璽」;此外,還規劃推出40億元台中七期重劃區、30億元高雄市博愛路、台南30億元,總計4案。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