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衣戰火熾 便利商店不缺席

2011/11/14 20:48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2011年11月14日電)平價服飾戰火隨著日系、歐系品牌來台打得火熱。最近連便利商店都加入戰局。統一超 (2912) 7-ELEVEN指出,邀日本設計大師打造的7-SELECT新系列發熱衣已賣出4萬件。

 

7-ELEVEN行銷群總經理蔡篤昌表示,7-ELEVEN發展自有品牌4年,在製造及設計端上投入相當多的資源深耕,期望對台灣產業創造正面的影響力。

 

且今年7-ELEVEN自有品牌7-SELECT新系列特別邀請日本中生代著名設計大師水野學親自操刀監製,首波針對茶飲、洋芋片及機能發熱衣,從品牌概念、包裝色系及設計等著手,相當受消費者歡迎。

 

新7-SELECT上市後創造銷售佳績,機能發熱衣10天已賣出超過4萬件,茶飲、洋芋片更帶動2到3倍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