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子公司吃香,佳醫今年獲利動能轉強

回應(0) 人氣(76) 收藏(0)2014/06/24 10:12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b332e69-786d-452c-9241-02c21aacf2f6#ixzz35WajZLas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佳醫推出新一代豆漿機
2011/12/02 22:02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11年12月2日電)佳醫 (4104) 今天舉行記者會,發表升級版「超淨養生豆漿機繽紛系列」,強化消費品產品線。並與國光客運合作打造全民體驗車,讓民眾親身感受產品便利性與細緻口感。

佳醫總經理高省表示,最新版的「超淨養生豆漿機繽紛系列」,在機體的材質和功能上大大升級,除了可乾濕豆磨製豆漿、米糊、粥品之外,更可製作小朋友喜歡的濃湯、果汁、以及果醬,打出來的成品相較於其他市售品牌口感較為綿密,深受消費者好評。

產品代言人張鳳書表示,「超淨養生豆漿機繽紛系列」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要放材料、加清水、按按鈕3個步驟,25分鐘就能做好一杯好喝的豆漿。

佳醫消費產品處主任熊淑貞表示,「超淨養生豆漿機繽紛系列」具專利的「太極旋磨刀」採用高強度高軔性的不繡鋼,結合長短雙刀鋒設計,粉碎、研磨徹底無死角,讓成品口感更細膩。

熊淑貞表示,「超淨」是集團旗下健康生活家電品牌,成立已超過10年,產品通路包括全省25家百貨公司和佳醫健康生活館門市。

佳醫集團創立於1980年,原以透析(洗腎)為主要業務,近年來積極跨足醫美、長期照護等領域,並與大陸國藥集團合資成立御佳醫療服務公司,搶攻中國醫改商機。未來除了持續佈局大陸市場,也將加強消費品品牌和通路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