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控股上市 蜜月行情難測

 

中租控股董事長辜仲立(左二)、總經理陳鳳龍(左一)、證交所董事長薛琦(右二)、總經理許仁壽(右一),昨天參加中租控股公司上市掛牌典禮。
記者趙文彬/攝影
中租控股公司(KY中租,5871)昨天25元上市交易,驚爆出2萬多張鉅量,以平盤25元收市,首日掛牌「蜜月行情」不如預期,有沒有「二度」蜜月,有待觀察。

中租在興櫃最後一天掛牌收盤價28元,上市參考價25元,等於折價12%上市,先前,分析師預期中租股價有機會挑戰40元,但因大環境氣氛不佳,經濟基本面混沌不明,中租蜜月行情變數難測。

 

【2011/12/14 聯合報】



全文網址: 中租控股上市 蜜月行情難測 | 上市公司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4/6779457.shtml#ixzz1gTOJvjlO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