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揶揄 台股633兌現

一次達成兩組六三三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北股市昨再度重挫,收盤收在六六三三.三三點 ,網友揶揄馬政府終於在台股達成其六三三政見,而且一次達成兩組六三三。

台股今年跌幅除歐豬五國外、居全球之冠,股民哀鴻遍野,失望離場的投資人越來越多,高雄的號子裡近來空盪盪,不少營業員只得自己下海玩、衝拚業績,無奈「衝越多、賠越多」。

台股昨日跌破十年線,指數剛好收在六六三三.三三點,在知名討論區PTT引起討論。網友Theme表示,馬英九六三三政見跳票,但台股六三三○點似乎快到了,真是可悲;網友TERRIST說,六六三三.三三剛好是兩組六三三,馬總統答應的六三三終於達成,且一次達成兩組。

許多網民虧損累累,PTT昨天出現「股票被套的媽媽」、「大賠三成」等求救文章,網民痛批馬政府只會用口水護盤,把股市重挫都推給歐債危機等國際大環境;直到上週末辯論會才宣布成立財經對策小組,但投資人信心已經完全喪失,股民強調將用選票制裁騙人的政府。

台股跌比歐債國家慘

一六八理財網也出現「抗議跳票,證交稅減半」的連署,網友布丁說,相信兩萬點的都很慘,騙騙騙,政府不打算要選票了;網友小散戶說,馬說自己很會搞經濟,搞到股市比歐債國家的股市跌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