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股》元大金庫藏股買進區間,低於市價
2011/12/28 07:59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元大金控 (2885) 昨(27)日宣布將第15次買回庫藏股共約20萬張,買進區間為12~14.9元,但買回上限低於元大金昨天收盤價15.35元,元大金強調,這是先前股價較低時的規劃,加上買回庫藏股有減資作用,在不影響股東權益下,才會在價格上有此考量。

元大金發言人莊有德表示,先前在內部審計委員會通過庫藏股時,股價曾一度掉到15元之下,因此才會定出12~14.9元的買回區間,雖然比目前的股價低,但有兩個月的買回庫藏股期間,股價還是會有波動,不排除可能落入區間。

 

其次,莊有德指出,這次的買回庫藏股,會進行消除股份,因此有減資作用,所以如果買回訂價太高,屆時對股東權益將有所損害,也不盡合理。(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藍鈞達/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