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報要聞》封關收黑,陳沖:意外又抱歉
2011/12/31 09:42 時報資訊 

【時報-各報要聞】台股封關收小黑且成交量偏低,行政院副院長陳(沖)表示,儘管市場許多不確定性因素都消除,但股市封關收黑,許多人都感到很意外,凸顯市場信心仍不足,國安基金已經盡力,「這樣的結果,也對大家感到抱歉」。

昨天是2011年台股最後一個交易日,但價量表現都不佳,陳沖指出,今年台股的表現與國際情勢息息相關,以目前國際局勢不確定因素正逐漸消除中的情況看來,他對台股的後勢樂觀以待。

 

外界批評國安基金操作保守,使台股成交量始終偏低,陳(沖)表示,國安基金運用有法律規定,在性質上它是在提供一個市場的流動性,而非具有積極和攻擊性的角色,目前作法也是依照法律相關規定來處理,這是國安基金基本的經營條件,也已達到目的。(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崔慈悌、潘羿菁/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