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htc發簡訊竟自發635則 民眾:收到快發瘋

  • 2012-01-20 13:22
  •  
  • 中天
  •  
  • 中天新聞

中天新聞》台中一名許姓女子日前使用hTC手機,發一則簡訊給8名同事,其中一人事隔12小時才收到,不到3秒後竟又收到1則,最後共收到635則,收簡訊的同事直呼:「快發瘋了!」。許女事後向hTC、中華電信討公道,找不出原因也不能全數退費,讓她白白花了冤枉錢。

納智捷前進俄羅斯 嚴凱泰:我支持hTC

裕隆集團昨天舉行集團北區尾牙,董事長嚴凱泰表示,台灣企業要推自主品牌很辛苦,「我支持台灣自主品牌、我要支持hTC、也支持納智捷。」嚴凱泰還拿出自己的hTC手機,大秀女兒的照片,以行動表示對本土品牌的支持。

嚴凱泰致詞時還意有所指的說,「今天的尾牙希望除了中獎的同仁開心,沒抽到獎的人,也可以跟我在一月十四日(總統開票)當晚一樣開心。」

宏達電(hTC)董事長王雪紅在總統大選投票日前一天表態支持九二共識,但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選後卻在臉書貼文「寧可買三星,也不買hTC」。梁文傑也在臉書中比較嚴凱泰和王雪紅,表示「嚴凱泰雖然挺馬,但這是他的自由,至少他這次沒有受中共指揮站出來胡言亂語;王雪紅當然也可以挺馬,但她不該站出來說挺一個中國。」而嚴凱泰昨天以行動公開力挺hTC,對照綠營政治人物的「選後算帳」,較勁意味十足。

裕隆北區尾牙席開182桌。最特別的是,嚴凱泰拿的麥克風有國旗圖樣,十分吸睛。裕隆集團人員說,今年尾牙開先例把國旗當作麥克風的標誌,純粹是愛國的表現,沒有特別意思,而且力推自有品牌就是愛國的表現。

嚴凱泰也表示,今年集團汽車本業的前景會更趨樂觀,其中納智捷汽車不僅已在大陸市場開花結果,外銷部分,除了在越南、多明尼加和中東地區設據點,並會再擴大版圖,另外今年也會再增加俄羅斯等新市場。

納智捷是裕隆自創品牌,去年銷售量寫下亮眼成績,hTC是裕隆集團的合作夥伴,車用電子系統「think+」就是和hTC合作開發。

 

【2012/01/21 聯合報】



全文網址: 納智捷前進俄羅斯 嚴凱泰:我支持hTC | 財經焦點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6860557.shtml#ixzz1k4RSNc2e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