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光Q1獲利靠業外;本業何時轉盈受關注

回應(0) 人氣(228) 收藏(0)2013/05/17 12:55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5b4c6b3-24d5-4b60-8055-2d4532bde6ed&c=MB06#ixzz2TcF2mjtq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沾蘋果光?亞光:沒這回事
2012/02/08 10:53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2年2月8日電)蘋果iPhone 5傳出7月份推出,今天媒體報導亞光 (3019) 可望以導光桿沾上蘋果光,亞光發言人鄭義林表示,根本沒這回事,且導光桿也非應用在拍照功能。

鄭義林表示,光學相關產品亞光都會積極爭取新客戶,且一直以來都積極因應客戶想法做很多東西,但是不是客戶要的,還需客戶確認。

鄭義林表示,亞光未來將積極提升微型投影、雷射電視牆及3D家庭劇院投影機等產品生產良率,以提高獲利,加上包含手機鏡頭光學元件營收將顯著成長。

在DSC方面雖然受到客戶破產影響面臨短期衝擊,但亞光持續開發新客戶已有成效。以亞光豐富的產品及擁有高階產品技術的優勢,長期整體營運應可期待。

亞光自結1月份合併營收約12.6億元,受到傳統淡季、農曆春節工作天數縮短及DSC出貨減少之影響,合併營收較去年同期下滑15.4%。

亞光今天受到媒體報導打入蘋果iPhone5供應鏈激勵,不畏受到柯達提告的利空影響,開盤直接以30.5元跳空漲停價開出,漲停委買張數強鎖9600餘張,多頭買盤氣勢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