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老總拋股票 或為離婚埋單
 
2012年02月24日 15:53:33 
來源: 法制晚報
 

埃裏克‧施密特 與情人Lisa 和妻子

    施密特近期婚外情不斷 所拋股票價值15億美元 分手費或為史上第二貴

    日前有消息說,谷歌執行董事長前CEO埃裏克‧施密特計劃出售價值約15億美元谷歌股票,而英國《每日郵報》則稱,這一大筆錢是要為離婚“埋單”。如果這是真的,那麼這也將促成史上第二貴離婚。

    報道稱,施密特已經持續婚外情相當長時間,並且至少和三個女性保持婚外戀關係,其中和一位高級對外關係機構名為Lisa的46歲曼哈頓美女約會持續了一年半。

    報道稱,施密特夫婦結婚13年,育有兩子,施密特打算和他老婆經過一個過渡並且友好分手,不過代價是支付額外的現金為這樁離婚“埋單”。

    據悉,施密特此次計劃出售240萬股谷歌股票,按現價計算這些股票達到約15億美元。而這些錢主要是幫助施密特支付和他老婆離婚的資金。

    如果傳聞屬實,那麼也就意味著,這個位居全球136位的富豪將其62億美元的財產分了四分之一給他老婆。

    消息人士說,施密特出售股票有很多原因,大多是因為商業原因,不過友好和老婆離婚也是其中的原因。(記者 王進雨 實習生 高小娟)

    五大最貴離婚

    1.傳媒巨頭魯珀特‧默多克和安娜‧默多克(17億美元)

    2.一級方程式賽車F1巨頭伯尼‧埃克裏斯通和斯拉維卡‧埃克萊斯通 (12億美元)

    3.沙特商人卡修吉和莎拉雅‧卡舒舍(8.74億美元)

    4.美國高爾夫球手泰格‧伍茲和艾琳(7.5億美元)

    5.“賭城之父” 斯蒂芬‧永利和伊萊恩 (7.4億美元)

    注:括號內為分手費


 

傳Google執行董事長辦離婚 需賣股付贍養費 【2012/2/24 19:41】

 

〔本報訊〕根據媒體報導,全世界的最大搜尋引擎Google的執行董事長舒密特(Eric Schmidtt)正與其妻溫蒂(Wendy)辦理離婚手續,贍養高達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0億元)。這項傳聞如果屬實,這將會是繼國際傳媒大亨梅鐸和前妻安娜的離婚官司以來,金額第二高的離婚官司。

舒密特與妻子的婚姻亮起紅燈,已經傳聞了好一段時間。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有傳他與紐約曼克頓公關公司女強人莉莎‧希爾茲(Lisa Shields)過從甚密,雙方並交往了一年半。

有消息說,舒密特決定與妻子離婚後,現正計劃變賣手頭上的240萬股Google股份,藉以換取現金支付贍養費給妻子。

56歲的舒密特在全球富豪榜內排名第136名,他和溫蒂的夫妻關係維持了13年,並育有兩名子女。施密特希望兩人可以平和分手,循序漸進處理兩人間的財務問題。不過,由於牽涉的離婚金額龐大,舒密特必須賣股以支付這筆龐大開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