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MacBook鍵盤 精元加入發光行列!
2012/03/03 10:25 鉅亨網 記者胡薏文 台北 

蘋果MacBook NB傳出今年也將以更輕薄的MacBook Pro、MacBook Air 系列,向Ultrabook宣戰,法人預估今年蘋果MacBook貨量上看1900萬台,年增率逾3成,在蘋果MacBook發光鍵盤部分,產業界也傳出,今年除達方 (8163) 外,精元 (2387) 也加入供應鏈行列,今年蘋果MacBook發光鍵盤訂單,將由達方、精元通吃,對精元今年的業績與獲利,都將帶來明顯加分。

達方與精元對於客戶與相關接單資訊,都嚴守保密協定,不予置評。

在蘋果日前首度公布的供應鏈「榜單」中,精元即名列其中,但產業界指出,去年蘋果NB發光鍵盤部分,訂單幾乎都集中在達方,但今年起,由於蘋果對於MacBook出貨量,有較高的目標與期待,因此再度恢復訂單分散策略,精元今年蘋果訂單可望大增。

精元去年雖受到NB產業成長減緩影響,但去年EPS仍維持在1元以上水準,優於達方的0.51元,法人預估今年隨蘋果訂單增溫,加上Ultrabook以及下半年的Win 8,鍵盤訂單也將出現集中化,精元今年的營運與獲利成長將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