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欣工今年業績看營造,海內外建案貢獻待明年

回應(0) 人氣(57) 收藏(0)2014/05/26 11:27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2f03ce1-7874-4165-a435-a625e6285bd9&c=MB06#ixzz32nOJ6sz9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售地+營造本業穩,達欣工今年EPS仍可上看3元

回應(0) 人氣(0) 收藏(0)2014/01/23 11:19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4763057-98b8-49c8-876a-820efa745187#ixzz2rBok9V41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達欣 獲星國40億工程

 

達欣工程董事長王人正。
記者黃啟菱/攝影
達欣工程(2535)擴大海外布局,和馬來西亞的IOI集團、新加坡的當地業者合資成立項目公司Clementi Development,共同推出一筆總銷逾新台幣200億元的住宅案,進軍新加坡房市。達欣除扮演投資開發者外,也會承攬全案工程估約40億元。

新加坡政府的規定與中國大陸類似,每一個開發案都要成立項目公司來主導,此次達欣就與IOI集團和新加坡當地業者,共同成立Clementi Development,要開發一筆位於新加坡國立大學附近的土地,全案明年啟動。

達欣執行副總經理廖肇邦表示,這塊地約有7,380坪,在jalan lempen區,在當地屬於很好的區塊,未來會興建精緻住宅。

雖然達欣在Clementi Development的持股僅5%,但達欣會承攬全案工程,工程案量換算成新台幣有40億元,也就是說,達欣除可分得推案銷售的業績之外,還有工程承攬的業績。

廖肇邦說,新加坡房市深具發展潛力,達欣曾承攬IOI集團在當地的一個住宅案、工程案量約13億元,目前正在興建中,有此經驗,加上雙方熟識,成就此次的合作機緣。未來,達欣會持續尋覓在當地的推案來源,盼能找到新的獲利來源。達欣股價昨日小跌0.05元、收18.35元。

台灣工程領域經營辛苦,達欣近年來除持續努力在台耕耘之外,也將發展觸角伸向房地產開發,甚至進軍國外,業務從承攬工程與地產開發雙頭並進。達欣昨(5)日召開董事會通過此案,未來總投資金額約6.5 億元。

 

圖/經濟日報提供

 

【2012/03/06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達欣 獲星國40億工程 | 上市公司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4/6941922.shtml#ixzz1oJZ59krb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